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高新区院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市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高新区院优秀青年干警代表杨俊峰、曹晨参加了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的“以五四精神为引领、促进青年干部成长”参观座谈活动。


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参观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氢能技术中心、哈弗技术中心,认真学习了“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管理理念,深刻感受到成长于保定本土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尽情享受了耳目一新的数字盛宴。


在青年干警座谈交流会上,我院干警杨俊峰作为全市七个优秀青年干警代表之一,向市院领导和各县市区院优秀青年代表作经验交流。杨俊峰同志以“五四运动”精神为引领,结合当下推进的数字检察工作,分别从检察业务指标、保障案件质量、综合检察工作、服务社会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推进数字检察的设想,既有总体布局,又有具体事例;既侧重于程序法,又着眼于实体法;既强化内部管理,又加强外部监督;既可分而治之,又可合而谋之,得到领导的肯定。


“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自我超越的勇气、自强不息的志气,更看到了保定检察的未来和希望。”王庆品检察长指出,青年是人类的精华,未来和希望属于当代青年。他寄语青年干警:要始终牢记“心有丘壑,眼存山河”,全力融入中心大局,更加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我院青年干警受到极大鼓舞,增强了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激扬了与社会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的信心,努力为新保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园欺凌举报平台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二维码
检察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视频资料 更多>>
世界湿地日| 修复湿地 刻不容缓
世界湿地日| 修复湿地...